今天是我在Rushmore Express工作的第二天

可能是因為有了一天經驗的關係

今天的工作一切順利!!

 

今天和我同組的人有 Kai Mavies AmelienArten!

因為昨天已經和Kai還有Arten 一起工作過了

所以今天的分工很迅速也很自然()

 


而且我們總共有五個人
!

所以做起工作來又更輕鬆了

就是所謂的做比較少工作又領一樣的薪水XD

 

其實我們今天的工作大概兩點就做完了

但是我們五個還是摸到三點才打卡()

 

剩下的時間就在替浴缸放放水

幫他消消毒

然後在等待消毒的當中聊聊天照照相

一下就過去了XDD

 

不過我要先聲明

我們還是很認真工作的!

 

我們是工作結束了才在玩!!

 

超好笑的!

因為Arten是烏克蘭人

所以他不會打躲避球

 

為了讓他了解什麼叫做躲避球

我們就拿著他的玩具棒球在living suite的房間玩起來(!)

 

而且還故意把他放在中間讓他傻傻的被打XD

那時候他的表情真是經典的好笑!!

 

而且在外國我也不忘中文

敎外國人說中文說實在的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

 

不過這只限於玩票性質

如果真的要敎他們學習我們的語言我想我可能會瘋掉

因為到最後我根本就被他們誤導了

 

他們不會發四聲的音阿

光是敎他們把自己的名字翻譯成中文就花了不少的時間

這時候才覺得我們真的很厲害

 

雖然英文說的破破爛爛

但是至少還是可以溝通

 

如果是他們來台灣

哼哼哼

怎麼被賣的都不知道吧

 

總之

今天過的還挺愜意的

 

唯一的敗筆就是我還是不會騎腳踏車

所以我大概注定要走路上班了

 

我想這樣走兩個多月回去台灣我一定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ghkgh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