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夠了解

我心機很重但是平常都是裝瘋賣傻的帶過去

我沒有所有女生的特質但是我有記仇的個性

唉唷

好後悔但是又能怎麼樣呢?

最近的日子過得太匆促上星期自己放的假完全沒有放鬆到

我到底是在幹嘛?

為什麼我的人情債會越欠越多?

對環境的理所當然感到無力

看不慣的事情無法直接的說出來

我不想要留在台灣

我想要去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獨自生活一段時間

不熟悉的距離才能讓我喘口氣

好想念好想念好多人

但是最後我還是只有自己一個

為什麼我都活到xx歲了還是只相信自己?

真希望我能學著多給人一點信任

這真是徹頭徹尾的雜言

讓我過得開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ghkgh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