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16號的時候學會在亞東技術學院有個健康管理士考試

所以我去當工作人員,理論上我應該八點就要到的

但是我那天不知道著了什麼魔,硬是沒有聽到手機鈴聲,後來模模糊糊的覺得怎麼可以睡那麼久

感覺有點不對勁,我奮力的睜開眼睛看一下手機螢幕

沒想到...手機螢幕顯示7:50!!

我的心臟險些停止跳動

My God我真的嚇到了!!!

很認真的在床上想不到的藉口

腦袋轉了一分鐘,不過還是覺得太不負責任而作罷

選擇了遲到不要不到

花了五分鐘梳洗完畢,在上班時間我從內湖飆到板橋居然只花40分鐘!!

(逼我爹開車載我到昆陽然後轉捷運 警察開車是很狠的!!XD)

幸好曉令老師很有經驗所以場面很罩得住

不然害得學會的形象搞砸我一定會愧疚到不行...

不過那天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我後來又抱了一堆考卷回來改

一張考卷10元,有61人考試,總共有6科

再加上去那邊的監考費1500

所以...

賺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ghkgh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