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呀一年過得好快

又到了小年夜了ohohohohoh

我又一事無成的虛度了一年阿嘎嘎嘎嘎

(為什麼上面要有這麼多沒有必要的助詞?)

 

今天收到成績單了

雖然歐趴但是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果然我這學期過得太鬆了

成績很不如我預期

(這點考完就有心理準備了啦)

下學期要加油吶

不能再說那種成績不重要的蠢話了!(握拳)

 

昨天和阿蛞去了好久沒去的永康街~

結果回來的時候快要12點

闊別已久的永康街還是一樣有文藝風情

在那邊買了一個彩繪陶瓷馬克杯

還有羔羊的眼淚一套(只花235元)

又在永康街吃到快撐死 可惡阿蛞你要提醒我我還要吃冰淇淋春捲阿!

冰淇淋春捲有夠美味 花生超級香

還有很多串燒

丸子三兄弟好可愛 但是我還是殘忍的咬掉他們了

蛋糕也好好吃

下次有時間還要再去那邊消磨時間!

 

換了這個版面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當初我把這個部落格是設定在動畫漫畫類耶(驚)

但是我卻完全沒有寫相關的內容...

等到我過完年從台南回來再來更新一下吧XD

 

祝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ghkgh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