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到炸掉的一週。

 

昨天已經選了要去實習的醫院了

本來該選三總的

但因為種種原因

我又和梅子一起跳槽到馬偕了

哈哈

 

星期天我超可憐的被外公外婆夾攻

被逼著要選台大馬偕之類的醫院

不過那時我的決心依舊很堅定

我就是想選離家近的醫院阿!!

被說沒志氣也沒關係

 

不過

我只能說

人算不如天算

 

明天又緊接著有兩場meeting

access的期中考都沒練習

我真的覺得有點累了...

 

*   *   *

 

以下是被小花花逼迫放的喇叭花劇場,也是更新網誌的重點XD

人名請自請帶入

 

(前略)

喇叭花(不可能有人天生就是會演戲,就叫你也下海還不聽) 說:所以說你會被當成壞人喔

小桃花(人家愛演就給他演 反正我也覺得他礙眼) 說:無所謂阿 當壞人很好 因為我不想天天擺衰臉給人看

喇叭花(不可能有人天生就是會演戲,就叫你也下海還不聽) 說:可是你看到他一臉受害者的衰樣不會想揍他?

小桃花(人家愛演就給他演 反正我也覺得他礙眼) 說:超想的 明明先逃避的就是他 先疏遠的也是他 什麼東西都是他 我只是把該斷的東西斷的乾淨點 阿他現在是在演哪齣? 看了就不爽凸= =凸

(中略)

因(幹! 今天忘了帶錢包出門) 說:好了啦話題就到此結束,不要再談論他了 反正以後就把他當空氣就好 這不是你的拿手絕活?

小桃花(人家愛演就給他演 反正我也覺得他礙眼) 說:嗯

 

以上這段是小花花逼我放的

不過我真的不懂他叫我放的意義在哪...Orz

被剪掉的段落一堆

放略是放心酸的喔=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ghkghghgh 的頭像
jhghkghghgh

BanSheE bleSs You

jhghkgh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