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經常都在進行

但是,人們很難察覺到這一點

之後才會意識到當時自己選擇了這個

而選擇的結果,造就了現在

 

我是個非常任性自我且固執的人

對於自己所做的選擇不是從來沒有後悔

但卻非常的堅持

 

不管我所下的決定會傷害多少人

會造成多少難以挽回的傷痕

 

如果我決定了

那就這樣了

 

但是我之所以會下某個決定絕對不可能只是因為一時的情緒所致

那只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一定是因為生活上的很多很多事情都已經讓我無法忍受了

我才會這樣決定

 

我真的對某些人從不反省自己這件事情感到相當的疑惑

為什麼會有人可以覺得自己都不需要反省?

一昧的把責任推給別人

貶低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得比較高尚

但就是會有些愚蠢的人不了解這件事情

 

我也很討厭看到那種只說不做的人

只會一天到晚在嚷嚷著說我想要怎麼樣怎麼樣

我希望改變怎麼樣怎麼樣的情況

但卻都只是說說

從不行動

這樣的生活能改變才有鬼

 

遇到困難會想逃避是人之常情

但是若一直維持現狀

就只會讓自己陷到更糟的情況

 

我覺得女人的生活圈非常的有趣

因為我是一個女人,所以我相當的了解女人的本性

大多數的女人都會生活在一個小團體裡面

那個小團體會非常團結,也非常排外

但是會讓人有種歸屬感

會讓人覺得自己是有個地方可以待的

在那裏可以放下大部分的戒心

(但是還是要有所保留)

 

曾經我認為我不需要有個這樣的地方

但後來我才發現這樣的地方有多麼的重要

因為人總是會疲憊、會寂寞、會希望有人陪...

 

我覺得現在我的日子過得相當得不錯

身邊有一群可以說話的朋友

有一群可以讓我改變的死黨

還有一群陪我吃喝玩樂的損友

這樣的交友圈還有什麼可以挑剔?

 

(礙眼的人就讓他從自己的眼中消失XD)

 

可能是因為可以在學校待的日子越來越少了吧

所以時間都快不夠用了

最近很忙,很累

事情又很多

所以比較容易會想太多...(遠目)

 

加油吧!

所有最近也在忙碌的好朋友們!

我們要共體時艱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ghkgh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