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說要好好的把這邊補足

但是我最近真的很忙(嘆)

很忙很忙很忙阿!!!

原本以為當主任的工讀生是閑差

但是最近完全不如我預期ˊˋ

雖然工作的時數多一點錢可以多領一些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悠閒的生活(被揍)

不過做這份工作的收穫還挺大的

主任會教我寫公文

和上面的人套關係

還可以磨練口才

我的表達能力好像越來越差了...

簡潔俐落的把事情說清楚是我現在很重要的課題

不過還是有討厭的事情發生

在追資料的時候每個之前經手的人都在推卸責任

真是靠北邊的咧

你們都說不知道那我就會知道了嗎?

之前不好好的管理

害我要重頭開始

我要期中考了還要和你們耗我也很煩納!!= =凸

錢難賺阿唉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ghkgh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