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習慣真是很難改掉,

尤其是從小養成的惡習,

絕對不是一朝一夕就可改的了的.

 

我今天要反省的是...

我花錢如流水的可怕習性!!

 

從我開始決定要省錢之後,

我就思考了很多省錢的方法,

但東想西想,

發現似乎能省的只有飯錢?!

 

想想嘛...

日常用品的東西我已經習慣用好貨

爛貨實在是買不下手

交際旅遊的錢不花又很可惜

書錢的話...

我寧願餓死都不想放棄我感興趣的書

 

所以東扣西扣就扣到飯錢上面了!!

只是我又是個熱愛美食的偽˙美食家

要我不能吃美食實在是很痛苦

所以有時候也會偷偷的破戒...

 

 

這樣怎麼可能存的了錢阿!!!

 

 

PS 我發現網誌要打成作文好難 所以我還是改成以後兩週交一次假作文好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ghkgh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