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管師考完了

考這個試真的花了我很大的心力

好累好累

不過最後會不會有個好結果還是未知數(嘆)

希望有個好結果啦

 

今天好不容易有個時間可以好好的休息沉澱一下

因為再一個星期之後就又是期中考接踵而來

在放鬆的時候我也在思考

在思考的同時也感到淡淡的悲傷

 

對於很多人 很多事

 

上星期啾苹和我說

我覺得班上的氣氛變的好奇怪

表面上我打哈哈的帶過去但心裡卻在冷笑

 

會變成這個樣子還不是大家的自私自利造成的

包括你 包括我

 

就像我的座右銘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因為每個人自私的想法

因為很多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賣別人抹黑別人的賤人

 

班上變成這個樣子

但是那又如何

不關我的事

就算知道我也會假裝不知道

 

說遠一點是班上的事

說近一點就是曾經的朋友了

漸行漸遠其實我不覺得遺憾

因為我也不怎麼認為他在乎

有一半是故意的吧

我說我啦

故意把距離拉遠

故意漠視他的想法

或許是因為我也累了

 

我最近很著急

對於未來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也看不到眼前的路

 

所以會想要遷怒

我想這種情況從我從美國回來就開始了

因為他剛好離我最近

也因此就變成了被我遷怒的對象

 

因為我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所以需要割捨?

 

上面那是阿因幫我歸納出來的結果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這樣

但是對於失去這個朋友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人的友情真是一個脆弱的東西

這是最後一次說他了

以後就路歸路橋歸橋了

也希望妳以後也不要再傳簡訊給我了

 

老實說

看到你的簡訊都會讓我的心情變的很差

 

如果不想回來就把東西搬一搬出去阿

這樣避開讓我覺得我很像壞人

明明就是你自己沒種要逃避

搞的這麼尷尬幹麻?

讓我看了就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ghkgh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